身负重债的狐面具桑

苦逼设计师一名
约稿相关可以私聊私信,我看到的话会回复!
(目前除了熟人以外不再接凹凸相关的设计了,望谅解,咒术/舟/催麦可以摩多摩多~)

CPrepo - 单独返图系列⑤
春雷手书圆形星幻吧唧&胶片长条吧唧 — 平子




老师打搅了!_(:з」∠)_ @_Niarwol 




吧唧我感谢澜哥提前给我沟通,联系到了平子老师给我留了春雷的吧唧,虽然摊位上有些东西已经错过了买不到了,但能拿到一小部分还是很开森的!也感谢平子老师给我留了春雷的吧唧!精致吧唧!!_(:з」∠)_真的好好看!!




p1竖起合照




P2圆吧唧单独拍照




P3圆吧唧平方工艺展示,星幻工艺做出来很精致很梦幻,闪闪的_(:з」∠)_不过有胶片吧唧对比下感觉胶片吧唧颜色更鲜艳好看【星幻比较吃色】




P4长条吧唧竖起拍照




P5长条吧唧工艺展示,长条+胶片颇有一种日谷的感觉,胶片的手感比亮膜的好很多!也可以尝试胶片烫金,看起来会更加精致【以上个人见解_(:з」∠)_】




我夸爆平子老师!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