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负重债的狐面具桑

苦逼设计师一名
约稿相关可以私聊私信,我看到的话会回复!
(目前除了熟人以外不再接凹凸相关的设计了,望谅解,咒术/舟/催麦可以摩多摩多~)

CPrepo - 单独返图系列④
星辰与猫系列吧唧+挂件 — 小澜


我AT爆澜哥 @小澜澜澜澜澜💦 


实物我也是CP的时候才看到,非常的可爱,就是挂件我个人觉得还能做大一点,做大点更可爱~挂件是半透明的原因,所以我拿到飞机上对着窗外拍实物了,吧唧也很萌!有一对猫耳和一对镭射,就是猫耳太智能了....只对着猫耳切。。。出血位啥的都忽略了,镭射是兔安雷喵,啊~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真可爱啊!!社保了!!现在还有余量~大家还可以买买买_(:з」∠)_


p1全体合照


p2p3猫耳吧唧竖排和平放展示,感觉还是胶片比较适合,胶片显得更精致一点,可惜当时做的时候并没有胶片车_(:з」∠)_


p4p5镭射圆吧唧竖排和平放展示


p678梦与猫挂件对天拍摄展示



评论(5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