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负重债的狐面具桑

苦逼设计师一名
约稿相关可以私聊私信,我看到的话会回复!
(目前除了熟人以外不再接凹凸相关的设计了,望谅解,咒术/舟/催麦可以摩多摩多~)

CPrepo - 单独返图系列⑥

安雷520玻璃碎镭射挂件 — LC


老师打搅了!_(:з」∠)_ @LCCC 


这个挂件我爬去摊位的时候发现还有余货,果断要氪一对,然后要的时候LC老师说送我,我说不行的不行的,要买的,然后老师说不用,说以后找我排版优先就好,听到这句话后当时我内心是这个表情的【P6】然后变成了这个表情【P7】内心都是:“wocao你认识我认识我认识我???????”最后我收下了这对挂件【妈耶真可爱.jpg】!!


p1挂件竖起合照


p2雷狮挂件单个竖起拍照


p3安迷修挂件单个竖起拍照


P4平方工艺展示,碎闪是挺好看的_(:з」∠)_挂件也不是很大,但是撕膜的时候看着感觉亚克力非常的厚,应该是下了本进去做的,不过受到了镭射膜的影响让图总感觉好像蒙了一层雾的感觉?【也不是看不清】不过因为这样我拍照前不小心沾上的指纹也没有拍到,推荐下次也可以尝试一下全闪以外的一些镭射工艺!一定会很好看!_(:з」∠)_


P5背面展示,没面没有镭射,简洁520!


LC老师的Q版真的很可爱啊!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买LC老师的精致谷子!如果能出本那就最好了!【x】

评论(2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