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负重债的狐面具桑

苦逼设计师一名
约稿相关可以私聊私信,我看到的话会回复!
(目前除了熟人以外不再接凹凸相关的设计了,望谅解,咒术/舟/催麦可以摩多摩多~)

写个置顶

重新编辑一下置顶

这里狐面具!可以叫,面具/狐面/Yuuer【都可以】

目前主凹凸、splatoon2、姜饼人、一拳【还有其他就不一一写了主要是这3个】

主食CP:安雷、火风(我好饿好饿!!)、埼杰

其余杂食:卡雷、佩帕、银帕、瑞金(基本很多都能吃,这几个比较喜欢)

雷点:安右、安艾(虽然我反应不大,但发给我看我是挺雷的,没表情心里苦)


是苦逼设计/懒癌画手

设计主:书籍装帧相关/宣图/周边/……

(约稿状态:有需要的可以私聊戳戳我,我看到的话一定会回复的,没回复大概率是我还没打开lof点开消息或者漏看了!)

一般不接自己cp雷点或者雷点作品的设计

目前暂时不接熟人以外的凹凸设计了,望谅解!咒术,舟,催麦摩多摩多.jpg

画画主:线稿/摸鱼


请多指教!!
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